

致全校教職員工生
開學囉~~~
9/5開學日起防疫作為說明如下:
1.教職員工生︰入校前戴口罩及體溫自主管理 (請在家自行監測額溫<37.5度C,再到校上班上課,額溫>38度C者,依請假規定辦理請假手續)
2.校外訪客︰由大門口守衛室及活動場域工作人員執行體溫量測。
3.教職員工生自己確診及自己被列密切接觸等皆須通報。通報窗口說明如下:
(1)教職員工通報環保及安全衛安中心(分機3461/5998)。
(2)日間部學生通報衛保組(分機5911/5119)。
(3)夜間:教職員工生通報-校安中心(專線電話0932-969994)。
(4)進修推廣部學生通報進修推廣部教學業務組(分機5073)
(5)推廣教育中心學生通報推廣教育中心分機5084及5254。
4.當您確診者時及返回職場注意事項說明如下:
(1).目前最新防疫政策,當您自行快篩呈現2條線,也就是快篩陽性後,請搜尋距離您最近可提供視訊看診及取藥的醫療院所,完成視訊確診。
(2).視訊確診後您會收到自主通報簡訊,自主通報時會請您通報職場.因為個資關係請您打一通電話給通報窗口,完成通報進入7天居家照護。
(3).完成7天居家照護後,進行第8-14天自主健康管理,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您可以選擇居家辦公或是來校辦公,無症狀學生可以入班上課。
(4).當您返回校園上班上課,請您確實戴好口罩、不與同事(學)共餐、保持辦公(教室)區域內良好通風(如果開冷氣請務必開5-10公分窗戶或是門板上放個固定器保持門微開15-20度)等。
(5).提醒非確診者或是已經確診完成7+7者,請與剛確診返校教職員工生,建議維持適當防疫距離及措施,避免被感染或是再次感染。
(6).與確診者(及快篩陽性個案)摘下口罩共同活動15分鐘以上之人員,學校提供快篩試劑1劑,快篩陰性無症狀可以繼續上班上課,如有症狀應盡速就醫。
(7)同單位(大批)密切接觸者向環安中心許護理師(分機3461)領用快篩試劑 ,領用前請先到環安中心網頁下載領用人資料造冊檔,完成資料造冊後將檔案寄給judy99house@gmail.com
' + prefix + ':' + addye9f904c47eb218fe2dc81a9265540533 + '